数学学院举办高年级博士交流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2-05

北航新闻网12月5日电(通讯员 李非)12月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沙河校区主楼E306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高年级博士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课题进展以及对未来学业和生涯规划的初步想法,同时也反馈了自身学业和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困惑。韩德仁院长和夏勇副院长结合每名同学的不同情况一一分析和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对各位同学的学业规划提出了个性化的指导意见,最后,结合自身学业和工作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未来职业发展的中肯建议。

据悉,数学科学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学业进步和生涯发展,定期通过调研、交流等方式了解学生学业和发展情况,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袁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