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研究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2-27

北航新闻网2月27日电(通讯员 丁琴)2月22日,人工智能研究院在新主楼B106召开2023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研究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人工智能研究院党委书记金蓉主持。

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波从党建思政、学科平台、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指出研究院要把人工智能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进一步提升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质量,统筹布局前沿科研实验室和教学平台建设,突出北航人工智能引领优势,做好有组织的科研,瞄准国家重大需求,落实人才强院战略,推动学科、平台、团队一体化建设,创造一流科研成果,建设国际一流的人工智能创新基地。

金蓉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和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求研究院师生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规守纪守法,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通报了研究院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并就研究院党建,机构、人才引育和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2023年度工作规划,部署了研究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审核:金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