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02

北航新闻网3月2日电(通讯员 郑冬韵)2023年3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新主楼F7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及系副主任、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亚军主持。

徐亚军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精神以及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并对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院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推动教育、科技、人才深入融合,强化一流学科体系建设,突出内涵式发展,以能力、制度和文化建设为重点,系统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郑磊、本科教学副院长王俊、研究生教学及科研副院长陈杰、行政副院长戴飞分别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学生工作会、教学工作会、科研工作会的内容,对2023年学院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思政教育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改革事项进行全面解读。

参会同志分别发言,根据所在各系、各教研室具体情况,开展了热烈、深入的讨论,提出大量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院长曹先彬总结了2022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部署。他指出,面对新学期学校各项重大改革措施,全院教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危机意识,增强斗争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审核:徐亚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