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北航校史 铭记奋斗精神——空间与环境学院组织校史馆参观学习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15

北航新闻网3月15日电(通讯员 孙宇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3月9日下午,空间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213011小班集体参观校史馆,重温北航校史,厚植空天情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刘树春参加活动。

同学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观看校史文物,聆听奋斗故事,从“伟大觉醒,孕育新生”到“创业兴学,与国同行”、“抢抓机遇,改革奋进”,再到“好中快进,科学发展”、“立德树人,逐梦一流”,五个主题展览生动描画了北航空天报国七十载的峥嵘岁月,展现了一代代北航人“为国而生、与国同行”的使命担当。

在北航两校区用地规划的沙盘前,刘树春亲切地为大家介绍了两校区发展规划的蓝图,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现状和未来的了解,同学们为北航优良的学习环境和丰硕的办学成果感到自豪。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光阴的故事中,感受到了北航人历久弥新的精神力量,也更坚定了自己奋斗前行的方向。新时代,新征程,空环学子必将从校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国家的航空航天和生态环境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北航力量。

(审核:唐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