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军事博物馆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17

北航新闻网3月17日电(通讯员 赵云朋 郝旭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国防教育,2022年3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70余名党员和20余名积极分子,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316144223.jpg

“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的昂扬风貌。同志们通过影像文献资料和珍贵历史物件,触摸兴军强军的历程,感受献身强军实践的军人风貌,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程,营造了积极热烈参军氛围,促进了学生参军报国、献身国防事业的意识培养。

参观结束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执行党的决定,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微信图片_20230316143652.jpg

本次活动强化了党员学生投身国防建设的观念,让大家意识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建军兴军强军的一百年。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充分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日益富强,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和平年代的幸福,从强军之路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空天报国”精神,为国防建设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审核:徐亚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