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学院航推博士第二党支部与中国人民大学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22

北航新闻网3月22日电(通讯员 韩卓荦)2023年3月11日,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航推博士第二党支部与中国人民大学党史党建学院2022级硕士班党支部开展了以“昂扬强国先锋志,不负航空报国情”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共同参观国家博物馆,并在中国人民大学立德楼开展党建交流沙龙。

图片 1.png

在国家博物馆,来自双方支部的同志被随机分为八个小组,各个小组成员围绕共同的兴趣点进行参观与讨论,在参观中深化党史党建的思考,在交谈中互相交换意见,两支部之间快速实现“破冰”效果。

党建交流沙龙活动上,各个小组成员围绕对双方专业的认识、对学生支部党建的理解进行了轻松活泼的交流。中共党史党建学院2022级硕士班党支部的党员们加深了对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的认识,航推博士二支部的党员们也从党史党建的学习中深刻认识到了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胜利的根本保证。

两支部书记均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肯定,并期待在后续开展更多共建活动。

(审核:董卓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