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动力学院2004本科生党支部与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22

北航新闻网3月22日电(通讯员 刘宇杰)3月15日下午,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04本科生党支部与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文以化育,能为远航”联学共建活动,联学共建在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图书馆内进行。

会上,由北航动力学院2004本科生党支部雷思楠同志和北化文法学院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孔维昊同志共同带来“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分享。雷思楠同志简单介绍了雷锋同志的一生,带领大家分析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核以及意义。孔维昊同志从雷锋同志的生平入手,号召同志们要发扬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要“有挤劲”,“有钻劲”,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孔维昊同志和邹逸凡同志分别围绕支部建设与管理,支部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各自支部的情况,并结合自身党支部实际情况,分享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会上,北航动力学院专职辅导员刘亦泽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学生党员要深刻学习雷锋精神,像雷锋同志一样“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般的火热”,并将雷锋同志的“钻劲”“挤劲”与奉献精神落实到科研与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双方互赠具有学院特色的礼品并合影留念。

a0647bfdf0ea341348f38c677ae9a0d.png

在交流会结束后,双方支部党员共同参观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的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美育实践基地和校园其他部分。

56db02961970827745764eaa2abe8c8.png

(审核:董卓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