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生命旅程中的加油站”讲座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22

北航新闻网3月22日电(通讯员 薛国庆)甲状腺疾病的发病率近年来逐年上升,为普及甲状腺相关知识,提高甲状腺健康意识,加强甲状腺疾病防治,3月17日下午,由校医院、教师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共同主办的“呵护生命旅程中的加油站”的线下讲座在老主楼主605举行,讲座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红捷主持。本次讲座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甲状腺头颈外科主任陈晓红教授作为主讲嘉宾。

陈晓红教授围绕甲状腺功能、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癌病因学、桥本氏甲状腺炎、甲状腺治疗方式等热点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就临床工作中的经验和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在交流环节,大家分别向陈晓红教授提问了各自关心的问题,陈晓红教授以他扎实的医学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从饮食、生活、用药等方面向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甲状腺疾病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甲状腺健康意识,受益匪浅,希望有机会可以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健康科普活动。

(审核:李红捷)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