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指路 羽你同航——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度"星空杯"师生羽毛球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27

北航新闻网3月27日电(通讯员 何明炬 赵艺博/文 闫茂聪 杨星婷 杨璨/摄影)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为群众体育注入竞技性,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日前举办了2023年“星空杯”师生羽毛球赛,促进全院师生参与体育运动,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进师生情谊。

经过3月15日和3月22日两个连续学习日的激烈角逐,2023年“星空杯”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在本次比赛中,本科和研究生的老师同学们均积极参与,经验丰富的选手们顽强拼搏、斗智斗勇,展示了高水平的羽毛球技术,场边观众喝彩连连,各参赛队赛出水平、创出佳绩,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出航院教师学子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0.png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航空学院本研170余名师生,26支球队参赛,比赛分为分区赛和八强赛,共分为四个分区,每个分区晋级两队,同时,为了增加同学们的比赛体验,本次比赛特别设立了趣味复活赛,共四支球队获得了复活机会。

111.png

经过3月15日的激战,八支球队脱颖而出,他们在3月23日下午对冠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闫超课题组羽毛球队夺得冠军,鸽们队获得亚军,QTS一队、流固耦合队分列三四名。

00000.png

本次比赛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观赛,他们为自己的同学、班级、教研室加油呐喊,也有同学拿起球拍走上球场,在比赛的间隙亲自感受这场羽毛球盛宴。本次比赛也有大量的工作人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为比赛保驾护航。作为裁判,他们严格执法,认真负责,为比赛注入“强心剂”。作为场务,他们为选手服务,引导选手顺利完赛,为比赛撑起“保护伞”。

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每球必争,展现出了强健的体魄和卓越的体育精神,对手之间相互尊重,相互鼓励,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他们展现了对羽毛球最纯粹的热爱,体现了航空学子对运动的执着和拼搏精神,同时也激励更多同学参与体育运动。

(审核:鲍蕊)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