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树梦远航”——宇航学院赴顺义区马坡千亩森林公园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27

北航新闻网3月27日电(通讯员 耿嘉翼)春风拂绿,万物更新。为迎接第39个首都义务植树日的到来,宇航学院于3月25日赴顺义区马坡千亩森林公园基地,联合北京顺义市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开展党团共建——“植此青绿,树梦远航”义务植树活动。学院党团支部共计52人参加本次活动。

植树现场,同志们身穿蓝色马甲,手握铁铲钉耙,在护林员的指导下,合理分工,互帮互助,修剪枝叶,浇水松土,保障每一棵树苗顺利生长。看到园区焕发新的生机,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更是在亲身实践中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性。

本次植树活动是宇航学院劳动教育的重要一环。同志们走出校园、服务社会,党员团员模范带头、爱绿护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在劳动教育中为首都护林事业贡献了青年力量,彰显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使命担当。

(审核:刘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