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男子足球队获得2022年首都高校男子足球赛超级组亚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28

北航新闻网3月28日电(通讯员 吴徐锋 王雪媛/文 贾曼华/摄影)2023年3月26日,2022年首都高等学校男子足球联赛(超级)决赛在北理工足球场开战。北航足球队迎来老对手北理工足球队,两队上演了精彩的强强较量。

在本届赛事中,北航足球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小组赛中连续力克人民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半决赛五球大胜清华大学,以全胜战绩昂首挺入决赛。

在决赛中,北航足球队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队员们充分发挥出了自身的技术和战术优势,不断向对手施加压力。在上半场,北航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僵局,吴钊毅脚尖捅射破门,北航足球队率先攻入一球,为球队赢得了领先优势。北理工足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加强了进攻,寻求扳平比分的机会,一次又一次威胁北航的球门,北航队员们始终以全力以赴的态度应对,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战术智慧和技战术能力,在攻防转换中快速反应,利用自身的速度和技术威胁对手的后防线。同时,在防守端,球员们也表现出了高超的战术意识,采取了有效的防守策略,成功地一次又一次限制对手的攻击。比赛最后进入长达七分钟的补时,在比赛仅剩30秒时,北理工球员头球扳平了比赛,随后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在点球大战的决胜时刻,北航足球队遗憾失利,与冠军擦肩而过。

北航男子足球队获得本届比赛的亚军,面对强敌,队员们表现出了无畏的精神,不屈不挠地拼搏到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北航男子足球队能够在比赛中展现出如此出色的表现,离不开教练的付出与指导。他们不仅在训练中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为球员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战术和体能训练,还在比赛中给予了耐心细致战术指导。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