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你同行,共话成长”——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学生专题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29

北航新闻网3月29日电(通讯员 万达 陈伟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如心楼召开2023春季学期学生专题座谈会,会议围绕学院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学生事务流程优化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凝聚师生共建合力。

座谈会上,各年级与会学生代表结合前期在年级内的调研情况,逐一反馈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科研和实习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东认真聆听学生心声,细致耐心地与同学们逐一交流,并结合亲身经历回应学生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切实了解到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认真梳理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后续会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据悉,“语你同行,共话成长”系列座谈会是外国语学院师生系列专题座谈会,旨在通过广泛地调研座谈,充分了解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实际需求,推动学院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不断进步。

(审核:肖洪)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