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与考研调剂经验分享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31

北航新闻网3月31日电(通讯员 陈钒 张勋)日前,经济管理学院分别举行考研复试经验分享及考研调剂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经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办,面向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旨在增强学生对复试和调剂的了解、帮助学生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提高复习效率和信心,为学生备考复试提供帮助。

经验分享会共邀请了李璇、郭子璇、杜景龙、徐小移、李鼎、郑旭、荣婉、曹世纪、廖珅、郭夏岩、王浩东等十余位经济管理学院往届学生。经验分享会分为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两个部分。

在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中,作经验分享的同学们分别介绍了思政、英语、专业课和综合素质等主要考核内容,帮助同学们了解复试考核方式,把握重点复习内容,强调复试所需准备,制定复习整体规划。在考研调剂经验分享会中,作经验分享的同学们主要围绕调剂信息获取、调剂复试准备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调剂信息获取渠道,帮助大家在调剂过程中做出更加合理的时间规划,并分享了在调剂复试中应对各类问题的方法。

两场经验分享会中学长学姐们的指导为近百位同学提供了重要帮助,助力大家科学备考。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学长学姐的宝贵经验帮助自己增强了备考的信心、提高了备考的效率。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经英启航计划是职业发展中心为全日制在校生打造的职业发展教育活动,通过开展经验分享系列讲座、企业参观、校友梦拓、社会实践等多样化的活动,提升学生职业规划能力,促进学生顺利就业。

(审核:郑海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