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31

北航新闻网3月31日电(通讯员 蒋忠旺)2023年3月29日下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图片1.jpg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本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计划和校级、院级党创基金项目申报情况。交通运输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田琦希望从落实机制、共建共育、互利共赢三个维度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党组织影响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汽车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叶舒阳提出成立“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党建联盟,跨校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新特色;土木与机场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延杰提出联合教工党支部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开展共建活动,践行科教兴国战略;飞行器适航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梦玉计划打造“交通新语”学生宣讲团,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空天报国情怀、交通强国使命,以青年之声传递青年理想、凝聚青年力量。

学院专职辅导员结合支部汇报内容进行点评,明确各支部要进一步完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计划,与学院党建工作计划一并认真推动落实,同时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严谨细致,规范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支部纪律建设。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祖博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并结合存在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支部书记要带头抓好学习计划组织落实,结合实际把握好工作节奏,做好学习成效检验;二是要结合党创基金申报,进一步凝练支部特色亮点,探索打造品牌活动、创新形式载体;三是要做好调查研究和意见征集,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b06a2f4d940ca221a34194c5bcfb371.jpg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以标准化党建工作、品牌化党建活动为重点,不断推动基层学生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落实好学院“一体两翼四轮驱动”学生党建工作方案,推动党建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

(审核:韩慧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