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学院召开党委会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4-17

北航新闻网4月17日电(通讯员 陈天舒 谭正红)日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董卓宁传达学校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及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广泛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推动事业发展、认真深刻检视整改、巩固深化建章立制,突出系统性、整体性、协调性,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推动教育、科技、人才深度融合,提升师生归属感、获得感、认同感,提高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面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

董卓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次主题教育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院师生要以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依托学习日、“三会一课”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与会人员结合业务工作,逐一发言,一致表示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瞄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推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审核:董卓宁)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