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4-18

北航新闻网4月18日电(通讯员 孙振佳)4月14日上午,前沿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会议由前沿院党委书记王菲主持,前沿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17165604.jpg

王菲首先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背景、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对前沿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作详细部署。王菲指出,前沿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为目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党支部实际情况,交流讨论开展主题教育的计划、方式。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以推动前沿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审核:王菲)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