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4-20

北航新闻网4月20日电(通讯员 夏梦彤)2023年4月18日,法学院在八号楼101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军主持。

周友军从总体要求方面领学了学校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部署具体工作。他强调,要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十二字铭记于心,主要做好如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要深入进行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完备的调研方案并形成实际的调研成果。三是要不断推进学院发展,及时关注和回应师生关切的问题,在学院内部开展整治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坚定不移推动卓越法学院建设。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学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支部要抓好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张渊副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对大家提出要求。张渊强调,各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心组织“三会一课”,创新学习形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保证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圆满完成。专职组织员张戈要求各个支部,按时制定工作计划,做好总结宣传,确保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

(审核:周友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