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元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4-26

北航新闻网4月26日电(通讯员 牛睿捷 庞泽灵) 4月16日下午,沈元学院在北航体育馆举办2023年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本研学生、教师校友约六十余人组成六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运动员们在混双、男双、“五羽轮比”等赛项中大展身手、激烈角逐。本次活动由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承办。

高等理工学院/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副院长韩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在混双和男双比赛场上,选手们配合默契,发球回击你来我往,时而大力扣杀,时而网前截击,时而轻吊小球,时而后场推拉;“五羽轮比”趣味赛中,不限性别、单打双打交替进行的积分赛制让各个代表队谨慎地排兵布阵,参赛运动员们肆意地挥洒汗水,担任裁判的同学公平公正,负责后勤的同学尽职尽责。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对决,在男双赛项中,张嘉睿、常昊夺得冠军,李永昌、白刘月与韦楠、张语宸分别获亚军与季军;在混双赛项中,韩钰(女)、张江龙技高一筹,斩获冠军,朱美意(女)、舒沛玄与吴雨恬(女)、蔡奕辰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在“五羽轮比”团队趣味赛中,高等理工学院高年级本科生联队以总积分第一成功摘得团体赛冠军桂冠。比赛结束后,沈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为获奖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和奖品。

本次比赛为沈元学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竞技切磋的平台,加强了沈元学院师生、校友之间的相互了解,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积极向上、勇于拼搏、永不言弃、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审核:刘科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