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4-27

北航新闻网4月27日电(通讯员 黄渲淇 程鸿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落实自动化学院关于主题教育学习的部署工作,4月26日下午,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面向两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开展主题为“学深悟透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二十大知识,活动共计28个党支部报名参加,参与人数84人,实现了本研一体共同学习。

赛前为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自动化学院开展“二十大知识线上题目自测”栏目,通过线上做题方式,强化理论知识点掌握,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走心,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期知识竞赛初赛顺利开展。

4月26日下午2点半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比赛以线下闭卷答题的方式开展,共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和填空题三个部分。各位同学对于此次竞赛高度重视,赛前认真学习准备,竞赛时细心认真。本次竞赛共有三大特点,一是目标明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重点突出,主题鲜明。比赛本着“以赛促学,以学促改”的要求,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二十大精神等重点内容,注重与提升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相融合,起到了较好的教育引导作用。三是参与广泛,效果明显。这次参赛覆盖两个学院,参加人员多,现场学习氛围好。通过此次比赛活动的举办,达到了广泛参与、巩固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竞赛将以总分排名的方式评选出各队伍的成绩,表现优异的队伍将有机会晋级进入决赛圈进行更激烈的角逐。

(审核:王少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