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暨主题教育学生干部读书班启动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09

北航新闻网5月9日电(通讯员 邹雨初 郝旭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学院文化建设与学生思政工作,切实解决学生困难,5月6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暨主题教育学生干部读书班启动会。

学生干部代表围绕学院“空天报国”精神育人、班团建设、科创实践、文体活动等话题畅谈感受,发表建议,交流心得。学院党委书记徐亚军认真聆听并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详细询问了学生思政教育各环节工作、活动成效以及同学们的满意度,并表示,学院会继续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努力提高育人成效。

徐亚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向学生干部推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两本主题教育学习书目。他表示,学生干部们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联系学习和工作交流讨论、互学互鉴,把学院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后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读书班将针对半脱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学干部、本研班级干部等群体,综合运用个人自学、集体研读、讨论调研等多种形式,切实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

(审核:徐亚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