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学院召开“为师生解难题”暨主题教育专题学生调研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12

北航新闻网5月12日电(通讯员 熊凡)为及时了解和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5月10日下午,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一馆210会议室召开“为师生解难题”暨主题教育专题学生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田主持,学院本硕博各年级学生代表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紧紧围绕课程建设、学院文化、个人成长以及学生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就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近40条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氛围真诚而热烈。下一步,集成电路学院党委将召开不同范围的座谈会,把这些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进行系统梳理,认真研究,形成“为师生解难题”工作落实清单,细化具体解决措施,切实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审核:梁恩和)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