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3

北航新闻网5月23日电(通讯员 王飞扬)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5月17日,化学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邀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宣讲团穆冬雪和张智两位同学进行宣讲,化学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穆冬雪同学以《同时代前行 助生态扎根》为题,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核心,向大家分享了党在建设美丽中国过程中的努力与付出。她结合近年来塞罕坝等实例讲述了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发生的绿色故事,进一步展示了党在新征程上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心。

张智同学以《高举旗帜,走向复兴——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变革》为主题,从四个方面回顾了十九大以来这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三件大事”为切入点梳理了新时代十年发生的伟大变革,深入阐释并论证了“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要意义。

本次学习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眼生态文明建设与新时代历史性变革。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化学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通过观影、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充分展现了化院学子的使命担当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核:刘克松)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