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3

北航新闻网5月23日电(通讯员 黄琬莹)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引导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追寻共产党历史,感受红色精神的血脉传承,2023年5月17日下午,学院教师党支部、光电所博士生党支部、ZY22172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大家走进这座主体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的国家级展览馆,穿行于浓缩的“立体”党史之中,每一件展品都在讲述着不凡的故事,时刻感受着红色基因传承的力量。从马克思《布鲁塞尔笔记》第四笔记本手稿,到陈望道翻译的中文版《共产党宣言》,从一大会址复原场景,到开国大典影像……展厅里, 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让同志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壮阔历程。

经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奋斗。

(审核:刘刚)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