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 履践致远——守锷书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5

北航新闻网5月25日电(通讯员 杨沅峂 周萌 江鸿毅)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守锷书院党建工作坊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于5月17日在沙河校区S4-205报告厅举办了“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演讲比赛。

在各位选手开始演讲之前,守锷书院院长张德远寄语所有守锷学子,鼓励同学们成为胸怀理想、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新时代优秀青年。本次演讲比赛中,每位选手飞扬的神采映射着他们心中的中国梦,饱满的热情蕴含着他们赤诚的爱国心。他们有的立足青年的责任担当、激励青年一辈怀抱梦想,勇担使命;有的放眼时代,提醒当今青年大有可为,要抓住机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有的回应时代,鼓励青年投身祖国,找到生命的意义;有的依托于历史洪流,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党史……每位选手都以振奋人心的演讲和真诚炽热的情感,将自己对党的忠心表达得淋漓尽致,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谢晟获一等奖;周凯、吴语桐、刘怡宁获二等奖;王焰阳、杨焘溟、余相龙获三等奖。

演讲比赛结束,学业总导师孟庆春为第十一期守锷书院党建工作坊优秀学员、优秀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张德远为演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守锷书院将继续结合主题教育的成果与经验,加强引领学生进步,培养守锷学子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祖国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李广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