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十佳”及夏季优秀毕业生答辩会暨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5

北航新闻网5月25日电(通讯员 曾雪梅 张睿 涂晋/文 赖春如/摄影)2023年5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新主楼A622召开“研究生十佳”及夏季优秀毕业生答辩会暨优秀学生事迹分享,此次评选旨在促进经管学子全面发展,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朋辈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会前,辅导员陶雨芊分别介绍了参与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构成、申请同学的基本情况,说明了评审的基本要求,提醒各位评委和申请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定办法和实施细则执行。

会议首先进行了“研究生十佳”答辩会暨优秀学生事迹分享。现场共有4位候选人参与答辩,候选人从思想政治素养、学术科研成果到社会工作实践,多角度展示了他们在北航的收获与成长,高质量论文、学术会议、专利、学生工作等多个领域的优秀成果纷纷涌现,彰显出经管学子品学兼优、全方面发展的优秀风貌。

接下来召开研究生和本科生优秀毕业生答辩会暨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研究生的8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答辩,分别在思想政治表现、学术成果、科研工作、就业去向等方面,展示出他们在研究生期间的收获与成长。有的同学科研成果丰硕,积极参与各项科研项目,并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有的同学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社会工作,在冬奥会、挑战杯等多项志愿公益活动中做出了贡献,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年担当;有的同学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在许多科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本科生的16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答辩,在社会实践、学业成果、所获荣誉、志愿活动等方面展现风采。同学们的答辩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希望低年级同学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在交流学习中共同成长。

(审核:郑海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