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北京石墨烯研究院参访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5

北航新闻网5月25日电(通讯员 孟家曦)5月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前往北京石墨烯研究院(以下简称“BGI”)进行参访调研。

WX20230524-180912@2x.png

工作人员带领北航师生参观了BGI成果展区及实验室,深入了解了BGI的发展历程、技术水平、主线产品及其在石墨烯应用领域的优势特色。在参观中,同学们徜徉科技海洋,直观体验石墨烯的丰富应用场景,就所见所闻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互动。

WX20230524-180930@2x.png

在随后的校所交流会上,双方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一指导精神。之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校所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BGI院长助理亓月介绍了BGI的主要研究方向及人才需求,材料学院专职辅导员丛龙达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同学们就生产实习和校园招聘情况与BGI技术人员展开交流。

WX20230524-180940@2x.png

校所双方对今后更加深入的联系与交流表示期待,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有所收获。此次调研是材料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北航学生对国内先进科研院所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也促进了材料学院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良性互动,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

(审核:郭洪波)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