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院赴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5

北航新闻网5月25日电(通讯员 李璐)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同市属高校合作育人体系建设,2023年4月16日下午,北航北京学院、物理学院、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同北京工业大学材料与制造学部共计38名师生赴中国航发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北京学院副院长高翔对参与此次调研的师生情况和目的进行了简单介绍。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赵广俊就公司情况、产品情况、人才情况、薪资待遇以及政策支持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共建,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前往黎阳公司展厅进行参观,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空天报国的红色基因,并前往黎阳铁焊厂和盘轴厂进行实地参观。参观过程中,调研组人员就制造流程与技术进行了讨论,并向技术人员请教制造工艺,深切体会到了黎阳技术人员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下定决心要传承老一辈军工人筚路蓝缕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建设中。

(审核:钱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