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6

北航新闻网5月26日电(通讯员 汤广玉)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人文公管学院班子深入各年级开展调研座谈,目前已开展7次。5月19日下午,人文公管学院召开博士研究生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院长助理、专职辅导员与在读博士生代表深入座谈交流。

博士生座谈会1.png

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博士研究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学业科研进展,并从课程设置、学术沙龙、学术基金申报、自习室利用、国际交流等方面提出思考和建议。同学们表示,能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发展变化,感受到学院对博士生学业和科研工作的支持,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科研条件,也对教学、学业学术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人文公管学院蔡劲松院长、詹承豫副院长、方志副书记和刘贤伟副教授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学的意见和建议,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蔡劲松对博士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研究资源,勤与老师们沟通请教;二是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学术沙龙,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三是要促进度保质量,积极推进科研工作,通过学院、导师、学生多方努力,共同促进博士生学术能力提高,全面提升博士生培养质量。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对博士生发展定位的认识,明确了在读期间应如何做好学业和科研规划,感谢学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审核:王琪全)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