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经济管理学院赴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调研交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6

北航新闻网5月26日电(通讯员 王心童 朱帅东)2023年5月12日下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带队前往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交流。双方就学院主题教育、教师过程管理和绩效评价、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科创实践、导学关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彭明雪带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一行走访参观了学院重点实验室、专职教师办公室、学院文化墙等学院特色布置,交流分享学院组织架构与学院文化建设。

图片1.png

随后,一行人开展调研座谈会,北理工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颜志军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组织架构、制度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组织工作情况。学院代团委书记王娟从育人体系、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颜志军表示,北航和北理同为工信部直属高校,在党建思政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与合作,期待借此机会,能够和北航经管学院共同聚焦“国之大者”,在国防、能源经济领域进一步加强互动,展开广泛的合作。

图片2.png

北航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海涛对北航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布局、教师绩效考核、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效进行了简单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超介绍了北航经管学院学生思政工作的做法,以学促行,共同探索新时代育人工作的先进理念和方法。郑海涛表示,希望此次调研可以围绕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强化协同联动,共同为打造经济管理领域高端学术人才和高层次管理人才贡献力量。

据悉,为落细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经济管理学院将常态化联动兄弟院校,携手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强化教师过程管理和绩效评价,优化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体系建设,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郑海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