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院组织学生参观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6

北航新闻网5月26日电(通讯员 邱天)为深化就业教育,充分发挥就业引领和价值导向作用,5月19日,前沿院组织学生前往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开展参观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院情院史介绍、相关部门介绍以及互动交流三个部分。

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人事处介绍了研究院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和重大成就,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空天事业,详细说明了园区情况、福利待遇、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工作氛围等事项。随后,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五部介绍了说明了部门的基本情况、科研方向、面向激光工程领域的工作成就以及招聘具体需求。

同学们踊跃提问,就职业发展方向、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增强对自身专业的进一步认识,为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本次活动是“前路向宽,沿途有你”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完善就业服务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信息,促进高质量就业。

(审核:王菲)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