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员工专题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29

北航新闻网5月29日电(通讯员 武侠)为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增强员工凝聚力,5月26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强化本领担当 提升服务质量”员工专题座谈会,张海兰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并与参会人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职工代表们畅所欲言,紧紧围绕后勤改革发展,针对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加强后勤制度建设、能力建设、文化建设等畅谈自己的感受,并从加强调查研究、优化工作机制、强化成本控制、建强员工队伍、健全安全体系、用好信息化手段等方面,对后勤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张海兰及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仔细聆听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员工不断学习提升的劲头和深度思考的意识表示肯定,并把大家好的意见建议吸收到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

张海兰在总结讲话中对后勤管理岗位和业务岗位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快速转变角色,明确自身定位,增强工作的信心、责任心和紧迫感;二是强化思想武装,提升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强化学思践悟,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制度建设、成本核算、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安全管理、质量提升、资源共享等方面出实招、出新招;四是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强化制度意识、规矩意识,严格落实重大问题集体决策,严守底线红线;五是加强后勤班子建设,经常性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

通过此次座谈,不仅让参会人员感受到了后勤关怀,更促进了后勤队伍交流、沟通、共同进步。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静下心去学习、沉下心去历练,强化使命担当,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审核:高常忠)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