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航发心连心”航空发动机研究院首届师生暖心趣味运动会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30

北航新闻网5月30日电(通讯员 王显煜 潘亚文/文 刘畅/摄影)为弘扬体育精神,活跃体育文化氛围,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营造教职工融洽家庭氛围,“大手拉小手,航发心连心”航空发动机研究院首届师生暖心趣味运动会于2023年5月28日上午在北航沙河校区体育场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面向师生的暖心趣味项目,面向教师及家庭成员的亲子项目,以及嘉年华活动等三个板块,共有师生及家属百余人参加。

1赛后合影.jpg

暖心趣味项目共设有跳绳接力跑、袋鼠运瓜、无敌风火轮、充气毛毛虫和接力运小球五个趣味竞技项目,项目需要以暖心小组为单位齐心协力完成所有比赛项目,并设有单项奖和积分总分奖。上午9时整,参加暖心趣味项目的运动员们在起点处整装待发,跃跃欲试。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项目中,用努力与拼搏展现个人实力和团队精神,也展现了活力向上的精神面貌。

跳绳接力跑和袋鼠运瓜项目中,各参赛队伍的队员纷纷大显身手,展现出超凡的爆发力和耐力,每一次成功接力都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无敌风火轮、充气毛毛虫和接力运小球三个项目则是对每支参赛队伍默契程度的巨大考验,队员们的通力合作将比赛的最好成绩不断刷新。最终,来自2022级硕士的“Fluent队”夺得了本次暖心趣味项目的团体冠军。

亲子比赛项目是此次暖心趣味运动会的一大亮点,项目设有1-3岁、3-7岁、7-12岁三个年龄组别,每个组别设有2-3个比赛项目,共有18个家庭21名小朋友参加比赛。在1-3岁年龄组的比赛中,老师们耐心的引导孩子;在3-7岁年龄组的比赛中,充分考验老师和孩子的体力和智力;在竞争最激烈的7-12岁年龄组的比赛中,老师和孩子紧密配合,通力冲关,在奋力奔跑中挥洒汗水,享受亲子时光。比赛现场活力满满、欢声笑语不断,老师和孩子们紧密配合、相互加油鼓劲,也给现场观赛同学们带来了无限温暖和感动。

在紧张的比赛之余,精彩的嘉年华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的参与者,每个环节都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尽情享受游戏和娱乐,放松心情,互动交流。嘉年华活动还精心准备了各种精美奖品,通过参与嘉年华活动集章兑换,参与者既可以享受游戏的快乐,也可以享受收获奖品的快乐。

“大手拉小手,航发心连心”航发院首届师生暖心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运动会气氛热烈有序、活泼有趣、温暖有爱,营造了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氛围,展现了航发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航发“小家”的良好家风。

(审核:王文文)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