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共提升 校企联学促发展——经管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与北京三元机关党支部互联共建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31

北航新闻网5月31日电(通讯员 朱凯慧)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高校教工党支部发展新思路,深化校企合作交流,5月26日,经管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走进北京瀛海工业园区,与北京三元食品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推动绿色经济,见证企业社会责任”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共建联学座谈会和企业参观两部分。在共建联学座谈会上,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唐燕平对北航经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北京三元的基本情况和党建体系。北航经管学院副院长牟晖主讲了题为《发展绿色经济 为中国式现代化强基赋能》的主题党课,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显著特征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两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中国特色和世界意义。双方就主题教育特色亮点做法、企业推动绿色经济的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随后,一行人在三元公司金牌讲解人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奶源检测中心、现代化奶业生产线、自动化洗瓶生产线、分拣包装生产线等。三元公司整条生产线实现了全系统密闭生产,杀菌系统完全采用全自动控制以及全自动就地清洗系统,为三元的产品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最后的三元文化体验区,大家了解到三元从起步创业、到快速发展、到最终成为中国消费者备受信赖的乳品品牌的各个历史发展阶段,深切感受到了三元始终将爱心、良心和责任心作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支部走进北京实体经济产业,是经管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经管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表示,要做好主题教育的学用转化,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本领,运用在企业研学中取到的“真经”,不断启迪智慧、增长才干,助推学院机关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郑海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