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芋圆派对”联欢晚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6

北航新闻网6月6日电(通讯员 张乐研)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艺术素养,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1级大班于6月2日晚在晨兴剧场举办“芋圆派对”晚会。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涵盖歌曲、葫芦丝、魔术、双人舞、钢琴、说唱和乐队等多种形式。

晚会以湛梓昊同学深情演唱的歌曲《假如爱有天意》拉开序幕。随后,王瑞恒同学用葫芦丝演奏了《青花瓷》,刘彭逸昂同学用钢琴演奏了《红莲华》,将乐器与现代歌曲相结合,别具一格。倪锋同学的魔术表演《3分钟纸牌表演》惊艳全场,湛梓昊同学演唱的歌曲《七里香》悠扬动听,陈思和杨箫羽两位同学的双人舞《trouble maker》展现了默契与灵动。宿嘉、马一轩、赵蕾开三位同学带来了说唱《2023cypher》,节奏感十足。胡浩轩、张梓航、郭子阳三位同学组成的乐队表演了歌曲《acid bird》,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以乐队与专职辅导员彭越、兼职辅导员王鹏和杨梦妮共同带来的歌曲《第一天》为结尾画上句号。

在热闹温馨的氛围中,同学们展现了才艺,增进了友谊,放松了身心,提升了艺术素养,大班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盛夏一起用音乐和歌声,共同创造美好、共同追寻梦想,共同把握生命中每一个精彩瞬间;用理想和智慧去打造更优秀、更全面的自己,为学院“驭远精神”源源不断地注入新的活力。

(审核:王少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