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计算科学系午餐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6

北航新闻网6月6日电(通讯员 任杨杨 李非)为进一步做好专业认知教育,激发学生对于计算数学的兴趣,5月26日,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计算科学系午餐会。

计算科学系教师刘铁钢从发展历史、专业定位、基本情况三个方面介绍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刘铁钢表示,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依托北航空天领域的工科优势,瞄准国际学术前沿与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应用型人才。

刘铁钢介绍了学院计算科学系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偏微分方程数值解及其在计算流体力学、航空航天、海洋工程等领域的应用,科学计算在数字化风洞、图像处理与人脸识别中的应用等。计算科学系教师杨小远、王振、朱立永、谢家新、王坤、冯成亮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与各位同学进行深入交流。学院校友冯亦葳、博士生吕丽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故事,为同学们的学习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午餐会,在促进师生交流的同时,帮助学生加深了对计算科学专业及数学科学学院的了解。

(审核:袁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