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2023年春季学期击剑比赛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6

北航新闻网6月6日电(通讯员 邹佳颖 邹幸航 李德贤)5月10日-24日,由北航体育部主办、北航击剑俱乐部承办的2023年北航春季学期击剑比赛在学院路校区和沙河校区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包含个人赛与团体赛,个人赛包括男女组别佩剑、花剑、重剑的比赛,团体赛包括男子花剑和女子花剑两个组别,两校区31个学院(书院)近300名学生参赛。

WechatIMG64.png

女子花剑团体赛,知行书院获得冠军,外国语学院获得亚军,飞行学院获得季军;男子花剑团体赛,数学科学学院获得冠军,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北京学院获得季军。女子花剑个人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周泽西获得冠军,经济管理学院的潘张玉帆获得亚军,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罗文心获得季军;男子花剑个人赛,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张楚乐获得冠军,北京学院的张智睿获得亚军,经济管理学院的周森垚获得季军。

女子佩剑个人赛,法学院的王晓帆获得冠军,传源书院的王晓晨获得亚军,守锷书院的萨茹拉获得季军;男子佩剑个人赛,北京学院的李坤阳获得冠军,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樊若宸获得亚军,软件学院的郭泽衡和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万洪宁获得季军。

女子重剑个人赛,飞行学院的刘欣妍获得冠军,知行书院的白玉婷获得亚军,冯如书院的刘然获得季军;男子重剑个人赛,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卢懿获得冠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李甘洛获得亚军,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李煜获得季军。

本次击剑比赛旨在传播击剑文化,鼓励学生在体育课上学、课外练、参加赛,选拔种子选手,为学校击剑队吸收新鲜血液,扩大影响力。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