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焦佩锋教授为北航法学院作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8

北航新闻网6月8日电(通讯员 张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5月31日,法学院党委邀请中央党校哲学部焦佩锋教授作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军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泮伟江教授首先介绍了焦佩锋教授的主要作品和学术影响,并代表学院对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焦佩锋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做专题讲座。他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系统深入地解读了集中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六个必须坚持”。报告通过深入的例证、透彻的分析,清晰地梳理了“六个必须坚持”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他鼓励学生,作为党员的一份子,既要提升理论水平,更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砥砺奋进,将个人有限的生命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周友军在讲座后就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师生党员要按照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好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深入开展好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卓越法学院。

(审核:周友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