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党建工作站组织“重温百年党史,奋进时代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8

北航新闻网6月8日电(通讯员 牛睿捷 赵蔚然)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党建工作站(以下简称“高博班党建工作站”)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相关要求,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以“重温百年党史,奋进时代征程”为主题举办系列活动。

4月26下午,沈元学院高博班党建工作站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总结了工作站的近期工作成果,举行了新一批党员的入站仪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作站委员班子,并由新一届工作站委员领学主题党课。

5月13日下午,党建工作站组织新入站学生党员和低年级博士生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展览按照发展脉络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发展,党员同志们在参观中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成就,进一步坚定了空天报国的信念。

高博班党建工作站以“重温百年党史,奋进时代征程”为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号召广大博士生党员发扬空天报国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提高党性修养和科研水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审核:刘科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