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本研毕业生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8

北航新闻网6月8日电(通讯员 刘恩鹏)6月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新主楼F702召开2023届本研毕业生座谈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亚军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也希望同学们能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从毕业生的角度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建言献策。12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本科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感悟心得,对学院整体本科生培养模式表示认可和感激,从课程设置、文体活动、关心关爱等维度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研究生代表们就科研项目、校园生活、党支部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切身感受,对学院的人文关怀和学生管理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也结合自身情况与科研中遇到的困难,向学院提出了一些建议。

在听完学生们的自身成长经历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后,院长曹先彬表示与大家产生了深深共鸣。他指出,学院的基层教育管理在各个环节都有改进的空间,部分学术和人才培养环节需要始终坚持从严要求,同时也应当加强学生的思想引导,关注大家的身心健康,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曹先彬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并表示学院会继续加强校友联络工作,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在毕业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为毕业生们准备了集体春游、体育比赛、毕业晚会等多项毕业季活动,希望同学们好好享受最后的时光。愿大家踏入未来的征程后,依然能够秉承北航人以空天报国为内核的北航精神,继续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择一凌云志,敢为天下先。

(审核:徐亚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