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8

北航新闻网6月8日电(通讯员 王艳)6月7日,在新主楼E706会议室,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落实主题教育精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党课中,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少萍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解读,同时进一步宣贯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严查重点问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一刻不停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王少萍还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并就学院主题教育整改整治问题清单做了简要的汇报,指出要深入落实上级关于整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做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王少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