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代表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校园铁人三项比赛中取得团体第二名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8

北航新闻网6月8日电(通讯员 李德贤)6月3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届校园铁人三项比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此次比赛共有北京31所高校209名学生参加,体育部陈艳、田春宽两位老师带领我校10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北航取得了团体总成绩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包括小轮车三项、小轮车两项,轮滑两项、轮滑三项和水陆两项五个项目。此次铁人三项赛程虽短,但比赛难度却不小,对运动员们的体力、耐力和比赛技巧都有着很大考验。我校10名同学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坚强的意志均顺利完赛。

imagepng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李晓获得女子小轮车两项第二名,单彦博获得男子小轮车两项第六名;黄宇鑫获得男子水陆两项第三名,马如昀获得女子水陆两项第四名,韩子轩获得男子小轮车三项第八名;于浩获得男子轮滑两项第三名及铁人精神奖,我校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