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到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9

北航新闻网6月9日电(通讯员 武侠)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贯穿到办学治校全过程,运用好调查研究的“传家宝”,6月6日上午,学校计划财务部负责人一行到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专题座谈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后勤办公楼202会议室举行,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常忠主持。

图片1.png

双方就后勤服务中心的内部控制、成本核算、财务管理、招标采购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深入探讨了饮食服务、场馆运营、商贸超市、水电运行等工作中的业务规范、收付费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财务信息化管理方面的新思路新办法,为推进后勤服务中心财务工作由财务核算向财务管理转型指明方向。

图片2.png

后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与财务部门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优化成本结构,提高后勤财务管理工作水平,切实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后勤贡献。

(审核:高常忠)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