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元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2023级班主任、发展导师、辅导员联席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4-03-28

北航新闻网3月28日电(通讯员 李佳洺)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发展导师与辅导员间的沟通交流,协同研讨推进拔尖学生培养,3月20日,高等理工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2023级班主任、发展导师、辅导员联席会。副院长孙玉泉、党委副书记王涛,2023级拔尖基地班主任、发展导师代表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助理老师参会。

专职辅导员王萌就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学业情况进行汇报,对学生期末考试、学科竞赛、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等成绩进行分析。带班辅导员就班级情况、学业困难学生帮扶措施以及本学期工作设想进行汇报。各拔尖基地班主任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研讨,分享和交流各自在学生管理工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畅通了辅导员与班主任、发展导师之间的沟通机制,促进实现协同育人实效。学院将注重发挥好班主任、发展导师、辅导员联动作用,形成育人合力,共同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审核:刘科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