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集智 “将”领塑才——北航创将工坊学生社团完成2024年春季招新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4-04-17

北航新闻网4月17日电(通讯员 孙治博 胡智文)3月24日上午,北航创将工坊学生社团在沙河校区开展了2024年春季招新外场活动。创将工坊学生社团是依托北航工程训练中心成立的科技类学生社团,旨在服务各类国内、国际大学生科创竞赛,为全校学生创新实践活动提供支持。

社团骨干们早早便来到招新场地,着手布置外场摊位。上午十点社团招新活动正式开始,广受喜爱的二十四点游戏和需要两人协作的你画我猜游戏受到同学们的关注,烧脑的二十四点游戏让不少同学跃跃欲试,低头深思;需要一定默契度的你画我猜游戏也让同学们迫不及待两两组队,携手挑战。社团招新活动氛围和谐,充满欢声笑语。

在外场活动中,社团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其中包括社团文创保温杯、小电风扇、笔记本、日历和宇航员挂件等。社员们还用激光切割技术制作了精美的祥云吊坠、雪花模型等,并将这些作为游戏参与奖赠送给同学们。

与此同时,社员们为同学们介绍了社团的日常活动和本学期的社团活动规划。不少同学表示对社团技术培训、竞赛组织等活动有着浓厚兴趣,希望加入创将工坊学生社团,在活动中提升并展现自己的创造力。

(审核:刘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7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