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ing Your Paper Accepted”学术报告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28

北航新闻网4月28日电(通讯员 陈思安)4月24日下午,“GettingYour Paper Accepted”学术论文写作主题讲座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办。讲座由来自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CSD)的助理教授JesseV. Jokerst博士主讲,“与你同航”研究生国际交流工作室、高等理工学院和LetPub联合主办。讲座前,“与你同航”研究生国际交流工作室负责人、高等理工学院韩钰老师及学生代表和Jokerst博士座谈交流。

讲座中,Jokerst博士通过列举丰富详实的数据,并结合自己多年SCI科技论文写作和评审的经验,讲述了英文科技期刊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分别从科学编辑和审稿人的角度出发讲述了论文评审的过程,指出了目前科技论文写作中最常见的文章结构组织和语言写作错误,并结合实例给出了建议。报告后的交流环节观众提问踊跃,会后许多同学与Jokerst博士单独交流。

本次报告共有300余名来自北航22个不同院系的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及留学生报名参与,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次成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交流机会。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