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北京市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02

北航新闻网5月2日电(通讯员 董琳)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北京市财政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我校喜获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15项。

我校数学与系统科学院杨义川等联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申报的“基于科教协同的“一三三二”数学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成果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计算机学院高小鹏等申报的“面向计算机专业核心能力培养的在线实验体系的研究与实践”等12项成果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法学院王锴等申报的“事例分析与方法论相结合的宪法学研讨性教学”等15项成果获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同时,我校6项优秀获奖成果被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推荐申报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项数为近年来最高。

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是北京市实施人才强教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对人才培养工作和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展示。以上获奖成果汇集了我校广大教师近年来在教学工作岗位上取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代表了北京市教育教学工作的先进水平,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深化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