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副院长工作例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0

北航新闻网5月10日电(通讯员 姜姗)5月9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副院长本学期第四次工作例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体育部、工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祖林处长主持。

许学琳副处长首先对2018年教学执行计划数据进行了通报,对学籍清理、培养方案评审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王敏副处长重点布置了毕业设计、生产实习、虚拟仿真课程验收、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董琳老师对校级重大教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了选题方式的改革情况。邸琳子老师对课堂教学纪律监管、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报名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王祖林处长对提升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及毕业设计质量等进行了再次强调;通报了本年度市教学名师奖评审中的新变化;另外,对本科教学运行经费拨付方式的改革进行了简要说明;最后,表示我校将进一步与成员单位一起加强学院路共同体建设,推进成员单位间优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