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副院长工作例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25

北航新闻网6月25日(通讯员 姜姗)6月20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副院长本学期第六次工作例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祖林处长主持。

兰巍副处长通报了“宝钢”优秀教师奖推荐及报名情况,对教改项目、学生评教、Office Hours选课情况、人事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介绍,广泛征求了各学院关于同行听课制度实施办法的意见。许学琳副处长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安排,对排课情况、开课数据的维护、专业申报、新生研讨课、暑期学校工作进行了说明。

王祖林处长强调了做好一年级学生分流工作,重点介绍了本科生教学经费生均拨款方案。为促进由“校办院”向“院办校”转变,针对大类招生及培养,充分调动学院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教师投入教学,2018年,学校改革本科教学经费下拨制度,除竞争性经费外,将全部本科教学经费按照生均标准测算并发放,由各教学单位自主使用,用于开展教学运行、教学研究、专业建设、实践教学运行、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本科生导师制建设、研究生助教工作、班主任工作、师资培训等工作。

与会人员就生均拨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