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公共安全监控视频安全共享与特征分析关键技术研究”通过绩效评价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1-22

北航新闻网1月22日电(通讯员 胡海苗)日前,科技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对我校牵头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公共安全监控视频安全共享与特征分析关键技术研究”进行了项目绩效评价。该项目由我校李波教授牵头,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三个单位参与研制。

项目绩效评价专家组由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邀请学科和行业专家组成,项目绩效评价会议前,专家组对项目应用示范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检验了项目技术成果应用情况及成效。在项目绩效评价会议上,项目负责人李波教授汇报了项目总体完成情况和应用示范情况。

专家组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认真讨论,认为该项目完成了任务书所规定的各项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绩效评价。专家组认为项目组织管理、人才培养等情况良好,有效推动了监控视频安全共享与特征分析技术发展。

(审核:王蕴红)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