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杜群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论文《环境法体系化中的我国保护地体系》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8-01

北航新闻网8月1日电(通讯员 邹沛东)我校法学院杜群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2022年第2期发表论文《环境法体系化中的我国保护地体系》。论文总结我国保护地规制实践,深入分析法治逻辑,提出法制建设对策,引起积极的社会反响,形成较大学术影响力。

日前,该论文又入选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学术汇“我说”作者访谈系列,通过视频方式宣传我国生态文明法治建设成果。这是杜群教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研究专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生态法治的基本路径和法律样态”(19VHJ016)的一项重要阶段性成果。

附:

《中国社会科学》2022年第2期原文链接:

http://ex.cssn.cn/index/dkzgxp/zgshkx/2022nd2q/202203/t20220309_5397691.shtml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学术汇“我说”视频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B-boc0DpjUV1ziWR9EAPOw

(审核:龙卫球)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